SEO點擊服務facebook貼版服務婚友社健亨行銷中國時報【陳亭均、黃嘉平╱台北報導】

豬哥亮的老婆22日看到高凌風在報上的相片,被他滿臉的皰疹嚇到,淚流滿面。豬昨錄中視《萬秀豬王》,對此耿耿於懷,他和高有過命的交情,感慨的說:「一個個走,很快就會輪到我了。」

對高不看西醫、回家療養,「醫院調查不會假,哈子(高凌風)那時候跑出醫院跟我說『兄弟我好了』,現在又這樣,他不甘心住在裡面,但當初應該要接受,病情才能控制。」「我復出前到他家,寶妹還好小,我告訴他『你要顧好這個家,孩子沒有罪』,他離婚了,我也告訴他,別怪女人,你自己也有不對,我離婚多次,從沒怪過任何前妻。」

吳克羣新歌〈冰的啦〉中,找豬念Rap,抓緊「大尾鱸鰻風」的尾巴。豬心血來潮加入歌詞「毋通逐工踮遐怨天怨地,怨彼囉鱟桸共飯篱」,意指不要怨天尤人,這世界本來就是各說各話。吳佩服豬的台語造詣,且豬只收2000元紅包,兩小時錄完,讓吳「足感心」。

吳感嘆菲律賓公務船槍擊台灣漁船,人民遭欺壓讓他很憤怒,引發靈感,也將核電廠爭議、政黨爭鬥亂象,年輕人追逐外國明星偶像等現象寫進歌詞。不過豬昨問:「什麼是Rap?」然後笑說:「克羣是很乖的孩子,他知道我愛吃水果,錄音室滿桌都是水果。音樂也很棒,聽到音樂我就知道怎麼念!」


文章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豬哥亮rap-冰的啦-秀台語造詣-213000691.html整合行銷服務名片设计 推荐健亨行销人氣流量服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鄧枝憲舷鼠乒埠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